党务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务动态

学校召开全校科技工作会议
2020-06-12

近日,学校召开全校科技工作会议,全面总结进入“十三五”以来的全校科技工作,对做好“十四五”期间全校科技工作科学谋划进行动员部署。校长张宪省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辛杰主持会议。

张宪省充分肯定学校“十三五”以来科技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差距进行了深入分析。围绕做好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科技工作,张宪省强调,要加大力度争取科研经费,积极对接上级主管部门,主动谋划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为代表的科研立项工作。要加强与企业、地方政府的横向合作,改革经费管理模式,进一步拓宽横向经费来源。要加强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管理,进一步增加申报数量,提升项目质量。

张宪省指出,要高度重视高质量科技成果的产出。要全盘考虑、全程跟踪,积极推动国家和山东省科技奖励的申报工作。要改革科研绩效奖励和人才评价制度,为产出高质量科技成果营造良好氛围。他同时要求有关单位和学院紧密结合国家政策调整,进一步解放思想,综合谋划好学校科技创新平台的发展;要求专家学者、科研团队聚焦国家和山东省重大战略需求,进一步明晰科研选题和科研方向,学会运用校外资源,在协同创新上下功夫,力争形成攻坚合力。

会议听取了科技处对我校“十三五”以来科技工作总体情况的汇报,对近期主要科技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院长、分管科技工作副院长、教授委员会成员、系主任、科研秘书等参加会议。



Copyright © 2002-2015 山东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