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务动态

我校27个产学合作育人项目获教育部立项
2020-06-16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19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我校27个项目获批立项,项目数量实现了大幅度增长,为历年最高。

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由教育部自2016年启动,每年分为两个批次进行立项,由企业提供经费支持,以产业和技术发展的最新需求推动高校人才培养改革,是教育部推动高校与企业紧密对接、协同创新、联合育人的有力抓手。

几年来,我校将项目申报和实施作为深化产教融合、产学合作、协同育人的重要平台,立项数量逐年增加,项目质量稳步提升。截止目前,共获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68项,包含创新创业教育、创新创业联合基金、新工科建设、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师资培训、实践条件和实践基地建设等六大类。


Copyright © 2002-2015 山东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