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务动态

青岛华大基因研究院刘俊年一行来校交流
2020-06-17

6月16日,青岛华大基因研究院执行院长刘俊年一行来校交流,洽谈合作项目,党委书记徐剑波会见来访客人并座谈。

徐剑波向客人介绍了学校办学发展历程,着重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领域取得的新突破新进展,希望通过本次交流,进一步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密切联系,互通有无,找准项目合作点,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刘俊年介绍了青岛华大基因研究院的基本情况。他说,山东农大办学历史悠久,科研师资力量雄厚,特别是近年来优秀科研成果捷报频传,办学实力有目共睹。希望借此机会,在科学研究、平台建设、学生实习就业等多个方面实现合作。

来访期间,刘俊年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和作物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并与学校职能部门负责同志、部分科研团队专家等深入交流,围绕各自研究领域开展学术探讨。

学校办公室、科技处、农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Copyright © 2002-2015 山东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