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务动态

我校党建突破项目获省委教育工委通报表扬
2020-06-23

近日,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发出通报,对2019年度高校党委(院系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突破项目优秀成果予以表扬。学校党委书记徐剑波主持的突破项目《发挥党建标杆院(系)带动作用,推进二级学院党建工作提升》获全省高校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突破项目优秀成果。

党的十九大以来,学校党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党的建设的首位,以实施党建突破项目为抓手,以推进高校党建重点任务落实为动力,充分发挥党建标杆带动作用,紧紧围绕基层党建工作薄弱环节,不断破解影响和制约基层党建工作的突出矛盾和问题,在发挥院系党组织政治功能、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推进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发展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形成了一批突破项目成果,有力地提升了基层党建工作质量。

我校园艺学院党委书记田保状主持的突破项目《新时代教师党支部党建与业务精准融合理念与机制创新》同时获全省高校院系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突破项目优秀成果。


Copyright © 2002-2015 山东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