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学历教育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继续教育招生工作会议
2015-06-19

    6月18,学校继续教育招生工作会议在泰安召开,副校长嵇景涛对继续教育工作提出要求,来自全省30个站点的66名继续教育工作者参加会议。

    嵇景涛对学校继续教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采取措施,再创招生工作新局面。嵇景涛说,学历教育至少有三个功能,一是让大家学会学习的方法,二是学习科学知识和做人的道理,三是对一个人学习水平产生标识作用。所以说,接受继续教育是一种社会潮流,大家对招生要有信心,同时也要看到挑战。继续做好招生宣传工作,深入挖潜,广泛发动,树立学校形象;深入了解学员需求,创新招生方式和方法。二是坚持内涵发展,不断提高教育质量和办学水平。农大校训“学以实为贵”,也是继续教育的办学理念,希望继续教育学院和各函授站踏踏实实为学员办事,以实实在在的教学质量, 为社会培养高素质的人才。三是密切协作,谋求发展,实现学校和函授站互利共赢。学校会为继续教育学院创造更多有利条件,给予更多支持,继续教育学院要为函授站招生营造更好的环境和氛围,各函授站更要不断提高管理水平,使我校继续教育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会议听取了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亓乐秋所作的工作报告。2014年,我校圆满完成继续教育成人学历招生工作,总计录取6379人,其中专科2261人,专升本3372人,高起本746人。在农业干部培训、农村基层党员培训、农业科技培训、新型农民创业培训等非学历培训方面全面开花,培训7098人,规模创历史新高。

    会议还表彰了2014年招生工作先进单位。肥城乡镇企业职工中专学校等3个函授站代表在会上作招生工作典型经验介绍。


Copyright © 2002-2015 山东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