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学历教育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第七次继续教育工作会议
2015-08-11

523日,山东农业大学第七次继续教育工作会议在莱芜召开。副校长董树亭出席会议并讲话,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亓乐秋向会议做了工作报告。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师承瑞、山东省农业广播电视学校校长蒋庆功、山东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委员会委员与来自全省各地的140余名继续教育工作者参加了会议。

会议回顾和总结第六次继续教育工作会议以来的各项工作。记者了解到,近年来,学校主动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更新办学理念,拓宽办学渠道,丰富办学手段,整合教育资源,稳步推进学历继续教育,大力发展非学历继续教育,使得我校继续教育在办学层次、办学规模、办学水平、办学效益等各方面都取得了较快发展,目前,我校继续教育有函授本专科专业80个,在籍函授生15210人;在读专业硕士302人,涉及专业领域6个;每年的各类非学历培训近5000人次;设有中英合作办学项目1个。学校继续教育的办学实力和社会影响不断提升。

会议还对今后两年继续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要更新教育手段,提高教学质量,促进资源整合,抢抓发展机遇,稳步推进学历教育,大力发展非学历教育,积极争上网络教育,力争做大合作办学,确保继续教育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董树亭在讲话中对继续教育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一是要紧扣社会需求,做好多种多样的短期教育培训班,不断拓宽培训领域;多开展订单式教学,根据一些大型企事业单位的实际需求调整教学计划;二是要重点做好远程教育,软件硬件的基础建设都要加强,做好网络课程的建设和推广使用,让更多的学员以更加灵活生动的方式接受山东农业大学的优质教育;三是要切实注意提高教学质量,老师们要不断提高自己的真才实学,提升实践能力,切实为农民、为社会的经济发展服务。

会议还对继续教育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Copyright © 2002-2015 山东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