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学历教育  新闻动态

学院开展教授进企业讲学活动
2018-04-28

  4月27日,学院2018年首期教授讲堂在泰安如意科技时尚产业有限公司举办,经管学院周霞教授为该公司32名员工讲授第一堂课《管理学》。

\
 
      课堂上,周教授结合如意集团的发展历史向学员深入浅出的介绍了管理学的相关知识,她将系统知识化整为零,细分成几个小知识点,每一个小知识点又都结合着两三个企业案例,让同学们迅速理解了原以为很深奥枯燥的管理学理论,受到学员的广泛欢迎,取得了良好的授课效果。 
       教授讲堂是我院主动适应当前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发展的新形势,转变思路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办学的一项创新举措。此举充分发挥学校师资雄厚的优势,组织相关专家结合企业实际需要,走进企业开展教学活动,从而更好的为企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促进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这一举措的推出受到了众多企业的热烈欢迎,有效提升了学院继续教育品牌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据悉,泰安如意科技时尚产业有限公司是山东如意毛纺服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属企业,主要从事高档服装的生产和订做,现有职工3000余人,年销售收入在3亿元左右。公司自2017年与我院开展校企办学,组织、选拔员工报考我院函授教育,提升学历和文化水平,为企业发展注入新动能。


Copyright © 2002-2015 山东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