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学历教育  新闻动态

学校举行2018级函授新生开学典礼
2018-05-13

5月12日上午,山东农业大学2018级函授新生开学典礼在东校区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永艳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出席典礼,来自全省各地、市的300余名学员代表参加典礼。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蒋洪华主持。

张永艳院长作开学致辞。她向学员们详细介绍了学校百年发展历史,建校百年来学校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成就,重点介绍了学校继续教育办学历史、办学理念和发展情况,并要求学员们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期望他们利用好农大这个平台,度过一段有意义的学习时光。教师代表冯竟竟启发学员们,掌握新知识,开阔新视野,结合工作实际,学会解决问题,分析问题的方法,学以致用,切实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和业务素质。李东冉代表新学员在典礼上发言。

典礼结束后,学院开展了农大教授讲堂系列活动,针对学员需求安排了两场讲座。冯竟竟副教授为理工科学员讲授《国家注册建造师等职业资格考试介绍及备考策略分析》;张兴波教授为文科学员讲授《心理压力与情绪管理》。两位教授的讲座受到了学员们的热烈欢迎。


Copyright © 2002-2015 山东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