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学历教育  新闻动态

山东省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英语网上考试在我校举行
2019-09-16

   9月14日,为期两天的山东省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英语网上考试在我校北校区文理大楼第一电子阅览室顺利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近千名学历继续教育学员参加了考试。
 

\
考试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
司金贵副校长巡查考试现场

    山东省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英语网上考试,是山东省教育厅委托山东省成人高等教育研究会组织的授予函授学员学士学位的资格考试。为确保考试安全,学校成立以司金贵副校长为组长,继续教育学院张永艳院长为副组长,公安处、后勤管理处、图书馆、网络信息技术中心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加强对考试工作的组织领导;9月11日,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召开考试工作协调会,司金贵副校长出席会议,并对考试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司金贵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考试安全,明确分工,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夯实责任,落实到人,把考试工作做细、做实。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永艳介绍了英语网上考试背景和考试工作方案,明确了各部门相应工作职责。
    考前,继续教育学院严格按照山东省教育厅文件精神,制定详细考试工作方案,严格遴选监考老师,进行考试业务培训,保证考务工作人员熟练操作人脸识别系统和网上考试系统。考试期间司金贵副校长亲临考场,对考试程序、考风考纪、后勤保障,安全保卫等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Copyright © 2002-2015 山东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