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招聘公告
2020-10-13

泰安市岱东劳务合作服务有限公司

山东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招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泰安市岱东劳务合作服务有限公司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派遣到山东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工作,招聘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管理岗位。

二、招聘人数2人。

招聘条件及要求

1.年龄在30岁(含)以下(19901月1日以后出生),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

2.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3.具有符合职务要求的学历与工作能力;

4.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责任意识,有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吃苦耐劳,服从单位安排;

5.爱岗敬业,严格遵守单位的规章制度;

6.同等条件下,有一定工作实践经验、中共党员、大学期间担任过主要学生干部的优先考虑。

具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人员,不能录用: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违纪违法,受过党纪政纪处分或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曾被开除公职的;

4.在各级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

5.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及现役军人(不能用已取得的学历学位作为条件应聘);

6.具有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

四、工资待遇

工资待遇执行山东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规定,工资发放与保险缴纳由劳务派遣公司负责办理。

、招聘程序

(一)网上报名

1.登陆“泰安市岱东劳务合作服务有限公司官网”下载《报名登记表》(网址:www.tsddlw.com),按照要求规范填写;

2.有意者请将《报名登记表》(贴照片)、身份证、户口本(索引和本人页)、毕业证扫描件、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打包压缩并命名为“农大继续教育学院+姓名”发送到邮箱ddlw8238978@126.com报名费60元,扫码缴费

3.报名人员需对报名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聘用资格。未被聘用人员的应聘材料由我公司代为保管、保密,恕不退还。

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930日17时,逾期不予受理。

(二)考试

1.笔试

笔试内容为本岗位所需专业知识和相关基础知识及技能测试,总分为100分。笔试结束后及时公布笔试成绩,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名单。

2.面试

采取答辩的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专业知识、技能、管理水平等方面的内容,面试总分为100分。面试时间、地点及参加人员名单采用网站发布或电话的形式通知。参加笔试、面试,应聘人员应遵照疫情防要求,另需要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3.考察与体检

根据面试成绩,各岗位由高分到低分按招聘人数1:1.5的比例确定进入考察范围人选。若成绩并列的,则一并确定为考察人选。

考察采取核对身份、查阅档案、个别谈话、函调等方式,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政治思想、道德品德、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等方面的情况,并对其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对考察合格人员,按照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范围人选。体检在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和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和《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号)执行,国家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应聘人员未按照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按规定需要复检的,不得在原体检医院进行。复检只能进行1次,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对放弃考察、体检资格或考察、体检不合格人员造成的空缺,从其他进入考察范围的人员中依次等额递补。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538-8238978   15163817198   宋经理

报名地点:非常时期不接受实地报名 请按照要求网上报名
 

\          

 

泰安市岱东劳务合作服务有限公司  

                         2020年925


Copyright © 2002-2015 山东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