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校承办山东省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英语网上考试
2020-10-22

    2020年10月17日至18日,山东省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英语网上考试在山东农业大学南校区图信楼顺利举行,来自全省各高校共计的两千多名考生参加本次考试。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考试及疫情防控工作,成立了以司金贵副校长为组长的疫情防控和考试工作领导小组,教务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图书馆、网络信息技术中心和信息学院计算机实验教学中心等部门相关领导为小组成员。9月29日,领导小组召开工作会议,司金贵出席会议,并对考试工作提出要求,司金贵强调一定要高度重视本次考试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增强责任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主要环节要考虑周到,应急预案要细致明确,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要求小组成员一定要提高认识,加强配合,要从细处着手,落实分工,明确责任,做好各项考试准备工作,确保考试安全顺利。继续教育学院对疫情防控和考务工作作了详细安排,严格遴选并组织考务人员进行了疫情防控和考务工作培训。 

    10月18日,在学校领导的指导和各部门的积极配合下,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02-2015 山东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