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中国共产党山东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隆重召开
2020-10-19


 1015午,中国共产党山东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隆重召开。学校党委办公室副主任王其军同志到会指导工作,学院全体党员及群众参加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徐元春代表学院党总支做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学院过去五年的各项工作,总结工作成就与不足,规划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和任务

徐元春在报告中指出,过去五年学院党总支发挥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扎实有力推动各项学习教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团结带领全院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开拓,砥砺前行,各项事业均开创了崭新局面,党建引领推动各项工作成效显著,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高,学历继续教育内涵建设成果明显,非学历继续教育服务领域不断拓宽,继续教育信息化水平持续提升,继续教育各项工作得到上级领导和广大学员们的普遍认可。

未来五年,将是学校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学院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将团结带领全院教职员工,坚持办学正确政治方向,主动服务国家战略需求,牢牢抓住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个根本任务,进一步制定和落实“十四五”规划确定的各项任务,探寻内涵式发展道路,着力提升学校继续教育的办学质量,为构建终身教育体系和学习型社会提供优质的学习平台。

按照选举程序,大会以差额投票的形式产生了由王兴平张永艳张西刚徐元春蒋洪华5名委员组成的中国共产党山东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新一届委员会。

在新一届学院总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徐元春当选为书记,张永艳当选为副书记,学院总支部委员进行了具体分工安排。

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落幕!


Copyright © 2002-2015 山东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