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日喀则市农业农村工作专员培训班临时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16



1113日下午,日喀则市农业农村工作专员培训班全体学员来到泰安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学员们先后参观了8个展厅,陈列展览按照尊重历史、再现历史的原则,展示193811日由中共山东省委直接领导的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打响的领导山东人民抗战的一枪;展示了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抗战历程及山东抗日根据地创建巩固发展的历史,弘扬了徂徕山起义精神。

在解说人员引导下,全体学员怀着对历史和革命前辈的深深敬意,瞻仰了先烈们的光荣事 迹和革命遗物,展厅里一幅幅历史照片,一件件革命遗物,一幕幕革命战士带领当地人民群众同侵略者浴血奋战,英勇不屈的精景。

随后,来到了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碑前,向英雄烈士敬献花篮。在纪念碑前,培训班临时党支部的14名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入党誓言,坚定理想信念。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把学习教育的成果应用到本职工作中去,扎实工作,拼搏奉献,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更好地为农村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02-2015 山东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