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习原山精神 凝聚前进力量
2020-12-30


为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新接力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实现“党员受教育,组织添活力,党建有创新”,1224日,山东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及青年管理骨干一行20余人到淄博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原山艰苦创业纪念馆,依次参观了“艰辛探索,石缝扎根”“困境重生,迎风成林”“创业不惜,春风更近”“精神高地,山林长青”“亲切关怀,情暖原山”五大展厅,认真听取了原山林场广大职工自强不息、艰苦奋斗、改革创新的奋斗历程。时刻体会到艰苦创业不仅是原山林场60年的发展壮大的根本动力和坚强支撑,更是中华民族、中国共产党人在长期实践中用鲜血和汗水凝结成的制胜法宝和永恒财富,也是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指路明灯。





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党性教育体检馆,学院全体党员通过对“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初心立于精神、精神激发初心” “牢记使命、继续奋斗”等教学内容的学习,通过观看党性教育片,填写党性体检报告,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进行党性体检,接受了精神洗礼,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激发了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牢记使命、不懈奋斗的决心和意志。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学院党员以及青年骨干感受到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奉献”的原山精神和原山的“一起吃苦,一起干活,一起过日子,一起奔小康”的“一家人”的理念,极大地增强了大家的奉献意识与责任意识。活动结束后,纷纷表示要积极发扬原山艰苦创业精神,把原山精神运用到自己的实际工作中,立足本职工作,实干苦干,力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学校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十四五”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 2002-2015 山东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