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求真务实”重学习“ 解放思想”再出发“——培训部开展学习交流研讨活动
2021-01-17


为推动学院培训工作高质量发展,打造一支过硬的培训管理服务团队,培训部开展了为期四天的学习交流研讨。

副院长张西刚首先介绍了2020年度培训工作情况,并就下步工作打算及思考与大家进行了汇报交流

培训部工作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踊跃发言,认真讨论,查摆问题,分析原因,补齐短板,明确工作方向,理清发展思路。下一步将围绕需求定方案,聚焦热点设专题,精准培训供给,丰富培训手段,提高教学质量,打造名师名课,加强四库建设,充实网课资源,推进平台建设,完善制度建设,加大训后服务,加强培训研究,开辟培训新领域,凝练培训特色,探索融合式教学模式,促进培训工作立体发展。

会上,朱利玲对档案整理及进一步规范培训管理作了说明;王亚丽结合自身带班经验,分享了培训工作流程;白朋根据平台搭建情况,具体介绍了培训门户、平台功能及网络课程资源建设等内容;张晓带领大家系统学习了最新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等内容,结合培训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做了近期工作部署和安排

通过内训,培训部全体工作人员深刻认识到要把业务学习、交流研讨当成一种习惯,以培训促提升,提高履职能力,形成常态化学习。在新的一年里,精诚协作,勠力同心,以昂扬奋发、砥砺奋进、拼搏奋斗的姿态,在危机中育新机,开拓创新,全面发力,积极助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的发展。


Copyright © 2002-2015 山东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