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山东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致学历继续教育师生的一封信
2021-01-18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过去的一年,我们每个人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力量,共同见证了抗击疫情的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担当,我们“每个人都了不起”!

2021年伊始,国内呈现多地零星散发和局部聚集性疫情交织叠加态势,疫情防控极端重要、极度紧迫。为加强疫情防控,确保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及生命安全,我们向大家发出如下要求和倡议,望大家共同配合,共同努力:

1、重视疫情防控,切实加强自我防护。请大家保持高度警惕,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严格遵守所在地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通知、通告的有关要求,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履行好自己的家庭责任和社会责任。及时关注新闻动态,增强防护意识,不前往国(境)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减少跨省、跨地区出行,外出时全程佩戴口罩,外出后要及时进行个人清洁,要注意改善居住环境卫生,勤开窗通风,保持空气清新。

2、保持线上沟通,积极开展网络学习。经学院研究决定,在教学教务管理平台上提前开设 2021年上半学年的课程,切实保障学校教学环节的正常实施。请各位同学随时关注学院网站、微信公众号和教学教务管理平台,及时了解相关工作安排,密切保持与学校和函授站的线上或电话联系,因时制宜开展学习。各函授站也要保证与学院、学生的联络畅通,妥善做好2021级新生报到、新生学籍注册和毕业生档案材料发放等相关工作,采取有效措施,做好学生线上、线下学习的指导和服务。

3、保持良好心态,和谐家庭学习氛围。家是我们温馨的港湾,学习是我们进步的动力,希望大家把聚会、聚餐的时间投入到对家人的陪伴中,把出行、旅游的时间投入到学习中。相信在我们的积极努力下,必将迎来“雪消门外千山绿”的美好!

非常感谢大家的积极配合和支持,新春将至,学院祝您和家人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山东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O二一年一月十五日


Copyright © 2002-2015 山东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