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助力党建工作队
2021-04-04


    继续教育学院在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伊始,即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致力于国家乡村振兴大局,发挥农大继续教育优势,把“为群众办实事”定位于为服务“三农”,加强校地合作,破解“最后一公里”难题,把科技知识和成果送到老百姓田间地头,为地方农民致富和乡村振兴出把力。



    4月1日,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到肥城新城街道,与省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对接,为工作队开设的“希望的田野”大讲堂助力。工作队队长张勇同志介绍了举办“希望的田野”大讲堂的工作思路,希望得到农大继续教育学院的支持。张永艳院长就如何发挥农大继续教育培训优势,结合“教授大讲堂”品牌推广,实实在在为肥城老百姓解决种植、养殖、特色经济等难题。经过研讨双方就如何开好大讲堂达成了合作意向。



Copyright © 2002-2015 山东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