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走出去谋合作,开新局促发展——继续教育学院赴寿光开展培训调研
2021-04-06




330日,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永艳、副院长张西刚等一行5人赴山东(寿光)农村干部学院进行了实地培训调研。寿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法顺,副部长李炳泉、院长褚俊东参加调研活动。


张永艳院长一行先后到中国(寿光)蔬菜小镇、田柳镇现代农业创新创业示范园区、寿光市东斟灌村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并与东斟灌村党支部书记李新生同志就党建引领、人才支持、合作社运营、科技助力乡村振兴等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随后专程参观了山东(寿光)农村干部学院的基础设施建设,认真听取了褚俊东院长对山东(寿光)农村干部学院的办学模式、课程设置、培训流程、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介绍。双方表示下一步将进行深度合作,共同为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贡献力量。

最后,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张永艳院长一行走进寿光市三元朱村,认真学习共产党员王乐义同志的担当、创新、奉献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推动继续教育转型升级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



Copyright © 2002-2015 山东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