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务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4-07

46日,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动员部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徐元春书记作动员讲话,他要求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二要深化思想认识,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正确方向。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四要强化宣传,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

徐元春介绍说,自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已于上周,学院领导带队分别到肥城、寿光、德州、聊城、滨州等地与省驻基层农村党建工作队、山东(寿光)农村干部管理学院寿光市东斟灌村三元朱村、农业农村主管部门和相关函授站点座谈交流,进行实地考察,围绕如何进行校企合作,助力乡村振兴开展走访调研,主动寻找需求,对接地方服务,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张永艳院长主持会议时强调,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每位党员要进一步加强开展学习教育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严格落实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按照具体要求和关键环节,扎实开展专题学习,精心组织专题培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工作。

会议上,张西刚副院长宣读《继续教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推进表。




Copyright © 2002-2015 山东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