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教授讲堂在大发集团开讲
2021-04-14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继续教育学院多次到涉农企业考察调研,对接需求,根据企业需要,精心设计课程,邀请有实践经验的专家,走进企业,开展“教授讲堂”,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411日,“山东农业大学教授讲堂”在长清大发集团有限公司开讲,省畜牧局有关领导、大发集团部分职工参加学习。

讲堂由大发集团总经理简政同志主持,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蒋洪华同志介绍了学校继续教育办学情况和学校开展教授讲堂的意义,马克思主义学院苏百义教授和动物科技学院张桂国教授分别为大家讲授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和《健康养殖国内外现状及关键技术》。


教授讲堂是充分发挥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等方面优势,进企业送知识解难题的实践活动,旨在为企业培养更多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更好地为企业提供智力支持,促进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讲堂内容切合企业实际,符合职工需求,赢得大发集团有限公司职工的一致好评。







Copyright © 2002-2015 山东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