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成武县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素质提升 暨高素质农民创业创新培训班顺利举办
2021-04-16

乡村振兴,人才先行。为培养新时代有文化、懂技术、善经营、会管理的高素质农民,提升其农业技能和经营管理能力,促进成武县乡村振兴、农业转型升级,4月12日,成武县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素质提升暨高素质农民创业创新培训班顺利开班,来自成武县84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学习。


成武县农广校校长刘朴生作学习动员。勉励学员珍惜学习机会,一是带着问题学,做到学有所思、学以致用,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实践成果。二是端正学风,严于律己,展现成武县高素质农民的好形象。三是学有所用,将所学用于带领周边人共同致富,助力乡村振兴。

培训班课程设计贴合成武县农业产业发展实际,贴近带头人的实际需要,培训针对性强、内容丰富,采用融合式教学模式将课堂教学和现场教学紧密结合,切实做到学用相融、知行合一。


Copyright © 2002-2015 山东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