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务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04-22


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和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420日,徐元春书记在学院会议室为全体党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徐元春立足学习党史的现实意义这个专题,生动鲜活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程和党史学习教育目的意义、重点内容、方式方法等,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既有高度又接地气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带领大家重温党的百年历程和积累的宝贵经验;详细讲解了学党史的重大意义和目的,围绕中国共产党取得的伟大成就,运用丰富的史料、生动的事例,讲述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光辉历程,使广大党员看到了中国革命道路的曲折艰辛,感受到党在关键时刻的力挽狂澜、不屈不挠的时代创举,从而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爱党信党强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最后,徐元春书记要求大家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校、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密切结合起来,以积极向上求创新、踏实作为谋发展、砥砺奋进创一流的干事创业精神,奋力谱写学院事业发展新篇章,献礼建党百年辉煌。



                     





Copyright © 2002-2015 山东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