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  党史学习教育  学习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赴东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2021-04-27


    4月25日,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和职工,赴东平县万里故居和昆山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在万里故居,大家认真听讲了万里委员长生平事迹和东平县党建工作发展历程,详细观看了展厅内陈列的珍贵遗物和文字图片等,使大家真切感受到老一辈革命者强烈的家国情怀和忠于党、忠于人民的高贵品质。在昆山党性教育基地,党员们在宣誓墙前,庄严地高举右手,握拳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接受洗礼,追问初心;随后依次参观学习了红色精神谱系、力量源泉、领导核心、民族英雄、时代楷模等5个篇章及全新的泰山挑山工精神内涵和万里精神。一幅幅珍贵的图片、一幕幕感人至深的革命故事,触动心灵,展现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光辉历程,诠释共产党人坚如磐石的信仰、为民服务的宗旨、百折不挠的意志,党员们上了一堂遵循革命先辈的足迹,在历史的长河中汲取营养,寻找初心的党课。

通过此次实践学习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身为一名共产党员,要传承好红色基因,发扬好红色精神,把初心使命牢记在心,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创新意识和服务意识,为学校继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建党百年华诞献礼。


                                                   2021426


  

Copyright © 2002-2015 山东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