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青城镇新任村党组织书记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办
2021-05-17

近日,青城镇新任村党组织书记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办。高青县青城镇党委副书记吕海娟同志,山东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西刚同志参加开班仪式。参训学员有村党组织书记、镇班子成员、镇派村第一书记、管区书记及乡村振兴相关干部等。



张西刚对参训学员表示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山东农业大学的办学概况以及近几年继续教育培训工作开展情况,希望大家珍惜学习机会,提升思想境界,树立更高目标,更好发挥党组织引领作用,带领群众走好乡村振兴特色之路。

吕海娟作开班动员讲话,她代表全体学员向山东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为本期培训班所作的精心安排和提供的周到服务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紧密结合村情村况,集中精力认真听,带着问题认真学,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二是要加强交流相互学,认真思考和分析本村在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等方面的优势特长和不足,做到取长补短;三是要严守培训纪律。争做清清白白的“规矩型书记”,守好民主、律己、法治之规,让群众满意、组织放心。

据悉,本次培训分为两期,每期4天,通过专题讲座、现场观摩、交流研讨相结合,覆盖面广、针对性强,引导学员们从思想上、心灵上受到触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继续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把教育培训的成果落实到推动乡村振兴工作中来。

Copyright © 2002-2015 山东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