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召开
2021-05-19

5月18日下午,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在继续教育学院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巡察办主任吴茂东,校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崔国强,副组长李萍,巡察组成员刘承磊、杨圣慧、薛松、王叶菲,巡察办王艳廷出席了会议。继续教育党总支书记徐元春主持会议。



吴茂东传达党委书记徐剑波在学校党委常委会和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他强调,徐书记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巡察重点,依规依纪依法高标准推进巡察工作,切实运用好巡察利剑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巡察组与学院要形成查找问题、整改问题、同题共答的共识与合力。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要把巡察工作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以扎实的工作和端正的态度自觉配合、大力支持巡察工作,充分发挥巡察的监督作用和联系群众纽带作用,推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提升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促进综合改革和内涵发展,进一步优化育人环境和政治生态,学校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崔国强从“充分认识开展校内巡察的重要意义”“扎实做好各项巡察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等三个方面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学校党委决定对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巡察工作,是对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加强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以及党风廉政建设的全面体检和有力促进,是进一步推动学院、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有效抓手。巡察工作的首要任务是查找被巡察党组织及其党员领导干部在政治上的偏差,这次巡察工作的监督重点是“四个落实重点监督检查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以及党中央大决策部署情况,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巡视巡察、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和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和党员干部要正确认识、端正态度,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与巡察组一起,同频共振、同向发力确保巡察工作取得扎实成效,经得起历史和实践检验

徐元春作表态发言,他表示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坚决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积极主动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为巡察组高效开展工作提供最便利的条件和强有力的保障。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干部一定会以本次巡察为契机,进一步强化管党治党、办学治教主体责任,以更加有利的措施,更加扎实的工作,推动学校继续教育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 2002-2015 山东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