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岚山区基层畜牧兽医技术人员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办
2021-06-21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畜牧兽医行业管理和专业技术人员的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指导能力,逐步建设一支高素质、懂业务的专业型畜牧兽医工作队伍,615日至19日,岚山区基层畜牧兽医技术人员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山东农业大学顺利举办,来自岚山区60名畜牧兽医技术人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邀请专家、教授对畜牧兽医行业的畜产品检验安全监管、重大动物疫病等内容进行专题讲座。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充实和更新了广大乡村畜牧兽医人员专业技术知识,提升了专业实操能力水平,有效提高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参训学员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责任意识,提高了履职尽责的能力本领,回去以后要把所学、所思、所感、所悟运用到工作中,争取为全畜牧产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 2002-2015 山东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