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庆建党百年 聚奋进力量 共筑中国梦”文艺联欢会
2021-06-30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6月29日下午,学院隆重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联欢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元春、院长张永艳、副院长蒋洪华和张西刚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同全体教职工一起参加了此次联欢会。学院全体职工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庆党的百年华诞。



文艺演出现场灯光璀璨、美轮美奂,舞台中央主屏幕上金色的党徽和醒目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标识熠熠生辉,表达着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喜庆祝福。



文艺演出开始前,大家通过观看短视频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共同祝福伟大的党带领中国人民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在歌曲《十送红军》中拉开序幕,整场演出融合独唱、朗诵、合唱、歌曲串烧、舞蹈、乐器表演等形式,紧紧围绕歌颂党、歌颂祖国,表达继续教育学院对祖国的忠诚和热爱,展现学院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勇担初心使命的精神风貌。其中独唱《过雪山草地》表达了浓烈的爱国主义思想,再现红军当时战天斗地的顽强斗志和革命乐观主义精神及“不怕难”的钢铁意志;朗诵《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展现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日益强大的中国力量和永葆接续奋斗 砥砺前行的信心与决心。

 


文艺演出最后,全场起立挥动手中的党旗,共同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筑中国梦》,热烈掌声经久不息。


整场文艺演出气氛热烈喜庆、欢乐祥和,充分展示了全院职工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出共庆党的百年华诞、共享伟大光荣、共筑中国梦的浓厚氛围。







Copyright © 2002-2015 山东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