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向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反馈巡察情况
2021-09-03

      9月2日上午,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向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反馈巡察情况。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吴茂东主持召开向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元春的反馈会议,出席向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的反馈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徐剑波在常委会听取巡察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提出了整改要求。第一巡察组组长崔国强向徐元春和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徐元春主持向领导班子反馈会议并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表态发言。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1年4月28日至6月30日,第一巡察组对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了巡察。

 崔国强反馈时指出,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党的领导、党的建设贯穿办学治院全过程。学院党总支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办学治院主体责任,在培训班建立临时党支部,将党建成效扎实落在引领推动工作上。办学领域不断拓展办学实力整体增强,人才培养质量逐步提社会服务能力不断提升,获批“全国乡村振兴人才培育优质校”,整体发展态势向上向好。但巡察也发现,学院党总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不够有力,作风建设还不够严实,基层党建工作存在弱项,落实巡视、审计整改不够彻底等问题。巡察组建议,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凝练办学特色,推动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着力抓好党风廉政建设,采取切实措施防范廉政风险;要不断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提升党内组织生活质量;要高度重视巡察整改严格落实整改责任,用扎实的整改成效推动学各项工作

徐元春代表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作表态发言,表示完全接受巡察组反馈的意见,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将从三个方面做好整改工作:一是提高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扛起整改责任,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整改任务;二是压实责任,把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到实际行动,真正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罢休;三是标本兼治,持续深化和巩固巡察整改成果,以成果运用促进继续教育学院高质量发展。

      第一巡察组成员出席反馈会议;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科室主任等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Copyright © 2002-2015 山东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