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校领导到继续教育学院考察调研
2021-09-09

9月8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徐剑波到继续教育学院考察调研,了解学院搬迁到南校区青蓝公寓的办公场所情况和学院发展情况,并在教师节到来之际,看望慰问继续教育学院全体职工。


徐剑波来到青蓝公寓二楼边走边问,改造装修是否影响开学工作,现在的条件是否满足办公需要,教职工生活如何等。张永艳院长代表学院一一作了回答,感谢学校对学院的支持,表示新的办公场所给学院教职员工增添了归属感,增强凝聚力,学院一定以此次搬迁为锲机,充分依托和利用学校优质教育资源,发挥自身办学优势,推进我校继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徐剑波在听取汇报后非常欣慰,首先肯定了继续教育学院改造搬迁工作。他指出,继续教育是学校人才培养的补充和延伸,是学校应该承担的社会责任,继续教育学院应积极作为、开拓创新,发挥全国乡村振兴人才培养优质校的办学优势,为实现乡村人才振兴贡献力量,办人民满意的继续教育。


党委常委、副校长司金贵,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岳远彬,学校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Copyright © 2002-2015 山东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