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重庆市永川区2021年乡村振兴战略专题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2021-10-12

10月12日上午,由重庆市永川区委组织部牵头、农业农村委主办,我校承办的重庆市永川区2021年乡村振兴战略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来自全区的52名相关部门、镇街的主要或分管领导以及科室站所负责人参加培训。重庆市永川区农业农村委主任赵亚、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永艳参加开班仪式。

张永艳致欢迎辞。首先对重庆市永川区委组织部给予的信任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永川区农委给予全区干部队伍的高度重视表示赞赏。随后介绍了山东的政治经济优势,学校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情况以及继续教育培训的办学成效与特色优势。同时祝愿大家在山东期间所学、所得应用到工作实践中去,为推动重庆市乡村振兴战略及经济社会发展起到应有的担当和责任。

赵亚作开班动员讲话。她对学院为此次培训班所做的热情服务与周密安排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永川也是传统农业大区,是全国农村改革试验区、全国产粮大区、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国家农业综合开发现代农业园区试点项目区,是重庆市现代农业综合示范工程区县之一。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来,区紧紧围绕“一带六园多点”乡村振兴总体规划,构建“1+1+23”乡村振兴总体构架,全力推进乡村振兴建设,充分发挥茶叶、食用菌、经果三大特色产业规模效益近年来鲁渝合作正在各行各业走深走实,此次培训又是一次鲁渝合作的成功案例。希望大家全身心投入培训学习,沉心静气、对比找差学有所获、学有所用,把山东在乡村振兴建设方面好的经验、好的做法、成功案例学到手、融入心、带回去,转化到自己的工作实践。

据悉,本次培训在课程设置、课题选择等方面经过精心策划,量身定制了核心课程和典型案例,通过课堂讲授、现场教学相结合的培训模式,促进学员学有所长、学有所为,提升培训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Copyright © 2002-2015 山东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