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学党史 悟思想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14

10月13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来到泰安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先后到初心广场、泰安党史展馆、党性锻炼区和新时代“红色精神家园”等展馆功能区观看学习。感人至深的革命故事和震撼人心的英雄事迹激励大家铭记百年党史,永葆初心使命。

在红歌传唱环节,党员们跟随活动中心剪辑的MV《跟着共产党走》齐声高唱,在激昂的旋律中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和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随后,大家一同观看了《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为民族谋复兴》《泰安胜利渠工程——为人民谋幸福》两部专题片。通过观看VR视频《南湖革命纪念馆》,在立体空间中学习了解中共一大的召开过程和红船上的初心故事,感悟红船精神的深刻内涵。

随后,围绕“学党史 悟思想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进行了交流研讨,4名党员做了重点发言。党员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深受鼓舞,是一次不折不扣的思想洗礼,活动在雄壮的《国际歌》中结束,每一名党员心中升腾起崇高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02-2015 山东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