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我校举办2021年基层农技人员培训济南市级培训班
2021-10-21


乡村振兴,人才为先。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科技是关键。10月18日下午,由我校承办的2021年基层农技人员培训济南市级培训班在莱芜区顺利开班,共有来自章丘区、平阴县等5个县区的100名济南市的基层农技人员参加培训学习。




山东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元春代表学院向学员们致以诚挚的欢迎,介绍学校的办学情况及培训开展情况,并指出基层农技人员,作为农业科技的推广者、传播者,是推广农作物新品种、农业新技术、农机新装备、经营新模式的骨干力量,肩负着把农业科技转化为现实生产力的重任,是乡村振兴的主力军。希望学员们通过培训,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实践成果,坚持科技兴农,注重学习科学技术,用知识托起乡村振兴,助推现代农业发展和满足广大农民对科技的需求。

莱芜区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吕云生致欢迎辞,济南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建民作开班动员讲话,科技教育处处长孙春华主持,山东省农业农村厅科技处副处长石敬祥以及国家农业信息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工程师王菲菲出席开班式。

据悉,本次济南市2021年基层农技人员市级培训班计划培训200人,分两期举行,通过开展基层农业技术推广人员的知识更新和技能培训,切实提高基层农业技术推广队伍的学习力、创新力和战斗力,努力为济南市培养一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心系农业、情系农村、爱系农民的新型基层农技推广队伍。


Copyright © 2002-2015 山东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