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2021年聊城市基层农技人员市级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办
2021-10-21

基层农技人员是国家和政府面向“三农”最直接的窗口,在现代农业农村发展和改革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10月18日下午,由我校承办的2021年聊城市基层农技人员市级培训班顺利开班。来自聊城市农业农村局以及东昌府区、高唐县、阳谷县95名基层农技人员参加培训学习。




山东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永艳向学员们致以诚挚的欢迎,介绍学校的办学及培训开展情况,并对近几年学校在基层农技人员培训领域所取得的发展和成绩作了简要介绍。希望学员通过培训,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实践成果,为聊城市培养一支知识全面、技能过硬、服务优良的基层农技推广人才队伍,为全面推进山东省乡村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给农业现代化插上科技的翅膀。




聊城市农业农村局一级调研员张燕作开班动员讲话。她对学校的精心准备、周到服务表示感谢,对参训学员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提升基层农技人员素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学深用实,切实发挥学习培训的实效性;三是要严守纪律,确保培训活动顺利开展。最后,他希望各位学员珍惜此次培训机会,理论联系实际,把学习到新知识和新技术本地化,更好地为农民群众服务。

据悉,聊城市基层农技人员市级培训班已连续4年在我校举办,今年共有来自聊城市477名基层农技人员分5期参加培训学习。学校将通过开展基层农技人员培训,全面提升其业务素质和服务能力,从而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农业现代化进程。


Copyright © 2002-2015 山东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