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枣庄市2021年高素质农民培育项目在我院启动
2021-10-25

乡村振兴,农民是主体,人才是关键,高素质农民是重要支撑。10月18日,首轮枣庄市高素质农民培训班在我校拉开帷幕。枣庄市农业农村局、继续教育学院相关领导参加培训班的开班仪式。

枣庄市乡村振兴局副局长孟凡来表示,百年的山东农业大学,硕果累累,为社会培育了数以万计的精英人才。近年来为枣庄市承办开展的高素质农民培育更是为市农业农村经济的又好又快发展培育培养大批有志带头人,满足了学员“进大学,学知识,长本领,能干事,会创业,创成业”的强烈愿望,培训效果十分明显,得到了老百姓的高度评价和热烈欢迎,真正做成了惠民工程、民心工程。

据悉,该培训项目于10月18日启动,12月8日全部结束,历时近2个月,共安排4轮12期,每期十天。培训采取课堂教学、实习实训、线上学习、跟踪服务等多种培训方式进行。培训旨在培养更多扎根农村、涵盖农业全链条和多领域的高素质农业生产经营者,进一步解放思想, 摒弃农业传统、落后的思想观念,冲破农业旧生产的习惯束缚,致力做农业农村新产业新业态的先行者,新技术装备的承接者,新型经营主体的实践者,提升农业生产经营者的能力水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带动周围的农民共同创业,共同致富,为枣庄市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贡献一份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 2002-2015 山东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