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我校顺利举办粮食安全与种质资源保护及粮食精深加工国家级高级研修班
2021-10-29

农稳社稷,粮安天下。近日,由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我校承办的粮食安全与种质资源保护及粮食精深加工国家级高级研修班正式开班,共有66名专技骨干参加本次研修。



本次研修班创新培训模式与方法,采用小组研讨形式,并安排各小组轮流进行每日回顾、开课和结课,既能让大家主动参与研修活动,又能便于学员之间沟通交流。同时,学校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全面做好防疫工作,学员上课全程佩戴口罩,省外的授课老师利用直播软件在线授课,将线上直播与线下面授相结合,通过连麦与学员研讨互动,线下课堂则更加直观地演示教学。



据悉,本次研修班为期五天,主要围绕粮食安全、种质资源利用以及粮食生产加工技术等专题,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学者授业解惑,来自不同地市的学员通过分组搭建沟通桥梁,讨论经验做法,交流心得体会。喜看稻菽千重浪,遍地英雄下夕烟,学校将以培养高层次骨干人才为重点,以创新创业能力建设为核心,致力于解决群众产业发展上急难愁盼的问题,加强我国专业技术人才建设队伍,持续推进人才培养新模式,助力乡村振兴。



Copyright © 2002-2015 山东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