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11月山东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外语考试疫情防控要求及有关注意事项的
紧急公告
2021-10-29

各位考生:

2021年下半年山东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外语考试将于11月6-7日进行。近日我省个别地区出现了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确保广大考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省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关于印发<全面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方案(第七版) >的通知》要求,现公告如下:

1. 本次考试全体考生须持有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纸质证明,请提前做好准备。不能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纸质证明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2. 来自中高风险地区(包括日照市)和28天内有境外、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和经停史的考生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上述禁止参加本次考试的考生须于11月1日上午10:00至11月1日晚24:00登陆https://xwyy.webtrn.cn/(第二外语登录https://sdxyz.webtrn.cn/),填写并提交《因疫情不能参加11月6-7日学位外语考试登记表》。

上述禁止参加本次考试的考生务必于11月16日上网查看延迟后的考试时间和地点的通知;延迟考试的考生将集中安排在全省某一个市的考点参加补考。

3. 考生进入考点和参加考试必须全过程佩戴口罩。

4. 请注意11月1日上午10:00开始上网打印准考证并查看新的考试注意事项。

其它防疫要求不变。

特此公告。

 

山东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外语考试高校联盟

2021年10月29日


Copyright © 2002-2015 山东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