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7

11月16日上午,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学院103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全文传达《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部署学院下一步学习安排。党总支书记徐元春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是落实第一议题制度的重要学习内容。学院全体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学习。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一百年来,党领导人民创造了“四个伟大成就”,从五个方面指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以“十个坚持”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从十三个方面全面总结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是一部贯通历史、现在、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为学院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不断推进继续教育事业创新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


学习会上,党总支委员们结合工作实际谈学习体会,纷纷表示要胸怀“两个大局”,从历史和全局的高度深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切实围绕学院发展需求,善于运用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指导各项工作扎实推进。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运用好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徐元春就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三点意见:一是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深入扎实开展好学习活动。二是学院两个党支部要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习方案,要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确保学习全覆盖。三是要把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院当前工作和“十四五”规划紧密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强化使命担当、狠抓工作落实。

 

 

                                                                                                    2021年11月17日


Copyright © 2002-2015 山东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