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务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15

1月12日,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督导员韩菡到会指导,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徐元春主持。

会前,学院按照学校统一要求,认真研究制定民主生活会方案,并通过书面征集、谈心谈话等方式广泛征求了教职工的意见建议。领导班子成员聚焦“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主题,联系学院工作实际,认真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存在问题,形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徐元春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通报了学院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会前征求的意见建议情况。接着徐元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发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

发言结束后韩菡说,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坚持问题导向,准备工作认真细致,问题查摆准确到位,开展批评坦诚严肃,整改措施明确务实,效果明显。在相互批评环节,班子成员能够实事求是、坦诚相见、直言不讳,真正达到了红脸出汗、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

最后,徐元春在总结发言中表示,今后将党史学习教育形成常态机制,认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查找出来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再归纳,狠抓整改落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十四五”发展的动力,在学校继续教育发展的征程上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 2002-2015 山东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