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声明
2022-06-21


近期,我校发现“沾化春秋教育”“北海春秋教育”通过网络发布我校招生信息,该机构非我校合作办学单位。为维护我校办学声誉,规范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办学行为,保障学生合法权益,特声明如下:

1. 我校经省教育厅审核备案的函授站已在省厅和学校继续教育学院网站公示,学员可以根据自身工作地点和居住地址等实际情况,就近到备案函授站报名。

2. 我校不委托任何中介机构或个人代理招生,如在非法中介机构或个人代理处报名造成严重后果,我校概不负责。

3. 学员可以登录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网站查询成人高等教育招生简章、函授站以及学费标准等信息。

4. 任何组织或个人如发现非法机构或个人冒充我校合作办学单位开展诸如“不用考试”“代学”“代考”“包过”等虚假宣传、非法招生行为,均可向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咨询核实,或向当地教育行政部门举报。

请学员务必在我校备案函授站咨询、报名,以免上当受骗、蒙受损失。

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咨询电话:0538-8242210、8242220。 

                                                                        

山东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6月21日



Copyright © 2002-2015 山东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