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务动态

学习贯彻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2022-09-22

9月21日,继续教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听取徐元春书记宣讲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徐元春书记首先分享了参会感受,党代会报告中翔实的数据充分显示学校综合办学实力和核心竞争力,总结工作真实有据,部署任务有具体目标和时间节点,可操作性很强,是本次党代会的显著特点。然后重点宣讲学校的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大家听了以后感到欢欣鼓舞,对学校制定的发展目标倍感振奋,对学校的未来充满期待。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对党代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纷纷表示要将落实党代会精神同自身的工作岗位密切结合,坚定信心,着力提升继续教育服务功能,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 2002-2015 山东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