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山东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头雁”项目管理团队微沙龙活动
2022-09-30

为了更好地服务学员,切实提高服务能力和管理水平,提升“头雁”项目人才培育质量,9月28日,继续教育学院举办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管理团队微沙龙活动。

沙龙活动以小组讨论和集体交流的形式进行,粮食、蔬菜、果品三个产业各为一组,大家集思广益,不拘泥于形式,畅所欲言,自由交流想法,集中智慧。

活动中,大家依照各自的分工职责,围绕带班过程中遇到的难题、个人带班及合作经验、学员事迹、课外活动、如何增进与学员感情等方面进行交流,整场活动气氛热烈,团队热情高涨。



经过两个小时的探讨交流,粮食、蔬菜、果品组都对管理团队服务能力的提升以及如何更好地服务学员提出了自己的建议。粮食组组长朱利玲首先介绍了“头雁”项目的前期工作,描述了第一期培训班的培训感悟。小组讨论后大家认为可以举办学员微沙龙活动、校外团建、徒步活动和组织节目排演等,充分调动学员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

蔬菜组和果品组也探讨了组织学员活动的多种形式,表示可以丰富课程互动性,了解学员多方面需求,及时反馈,以需定供,增强课程针对性,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多组织现场和实操教学等。

本次活动旨在为“头雁”项目管理团队提供一个全面交流、对话的平台,拓宽班主任、班主任助理和培训引导师的工作视野,以解决实际问题为宗旨,各位管理人员互相分享经验,总结交流做法,互相鼓励,通过不断总结和凝练,为科学课堂提质增效,为学习生活增趣添彩,为“头雁”项目顺利开展提供更加完备的服务保障。


Copyright © 2002-2015 山东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