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20级、2021级和2022级学生网上缴费注册的通知
2023-01-07

各位同学:

根据工作安排,现将网上缴费注册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生范围:2020级高起本,2021级、2022级各层次各专业学生。

二、缴费时间:2023年1月10日—2023年2月20日。

三、缴费方式:电脑端登录学生平台,通过建行网银、微信和支付宝等方式网上缴费,具体流程和注意事项见附件一。

四、收费标准:

法学专业:2000元/生.年。

其他专业:2200元/生.年。

五、特别强调:

1、学校不委托任何单位或个人代收学费,请各位同学务必本人登录学生平台,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缴费。

2、今年我校开通网上缴费手机短信验证功能,请各位同学登录学生平台后在移动电话栏填写本人准确的手机号。

 

附件一:网上缴费流程和注意事项

 

山东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3年1月6日



附件1:

网上缴费流程和注意事项

一、缴费流程

1、学生通过电脑端登录学生平台。学生平台网址:http://student.sdnydx.sccchina.net/,输入学生用户名、密码和验证码进行登录。

 

 

 

2、学生平台-财务-在线支付

(1)选择【在线支付】,核对缴费金额;

 

(2)点击【立即支付】,输入短信验证码,点击【确定】;

 

3、请选择本次进行缴费的收费区间,在相应的收费期间打勾,然后点击【下一步】。

 

4、选择收费项目,确认无误后点击【下一步】。

 

5、确认交费信息无误后,点击【下一步】进行操作;若需更改,请返回欠费查询页面,重复以上操作。

 

6、缴费信息确认后选择缴费方式:左侧为建行网上银行支付方式,跳转至建行网上银行登录界面。右侧为聚合支付,可选择支付宝、微信及建行龙支付扫码缴费。

 

 

7、缴费成功后出现以下页面,提示支付成功。

 

8、返回财务信息支付状态为“已支付”。

 

9、电子发票开具。按照以下步骤开具电子发票,下载保存。

 

 

 

二、注意事项:

1、请不要同时打开多个支付页面,在缴费信息未更新前,不要重复缴费。银行扣款成功后,就不要再进行缴费,如银行扣款成功,但是平台显示未支付,由于系统数据传输存在延时,请耐心等待10分钟左右,再次进行核对。

2、每天23:00-24:00,收费系统进行数据同步,期间不能缴费。

3、发票开具出现问题,请联系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郑老师(0538-8242210)

4、支付当中出现问题,请联系继续教育学院函授部王老师(0538-8242220)。


Copyright © 2002-2015 山东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