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2019年全省基层果树站长培训班

2020-12-15作者:来源:山东农业大学教育培训网

1210日,2019年全省基层果树站长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永艳、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西刚,山东省果茶技术推广站研究员高文胜出席开班仪式。参加开班仪式的还有来自全省7地市32县区的110名果树站长



开班式上,张永艳院长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向大家介绍了山东农业大学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还就山东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在农业培训领域所取得的成绩作了分享,并预祝此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高文胜做动员讲话。希望参训学员务必要珍惜机遇,静心学习,耐心沉淀,切实做到带着责任学、带着问题学,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本次培训为期五天,采取课堂教学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授课内容包括“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果园建立及管理关键技术”“猕猴桃和无花果高效栽培技术”“水果产业提质与节本增效关键技术”等,并根据课程主题安排了曲阜等现场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