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17级新生学籍注册的通知
2017-04-21


1228日之前登录“http://manager.sdau.chinaedu.net:8100/”平台对2017级函授新生进行数据核对。

231日—310日函授站点将信息核对情况反馈给函授部。

3311日—330日函授部将反馈后的信息汇总后,信息不再修改,上传教育厅平台做学籍注册。

4330号之后,请各函授站点及时登录qq群(66591941),在群共享中下载《清查专科学历学生名单》,核对出自己站点的学生做学历认证。(具体时间会另行通知)

1)专科证信息与录取信息一致的,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xlrz/index.jsp)进行认证,交认证报告复印件或在线认证截图。

2)专科毕业证书姓名或出生日期与录取信息不符的,专科学历不予认可,及时清退。

5、认真填写《山农大成人高等教育学籍卡》,一式两份,一份交函授部,一份留存。截止时间:201751日,邮寄地址:泰安市岱宗大街170号,山东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函授部(东校区南院),电话:8242220


Copyright © 2002-2015 山东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