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培训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培训部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工作职责

  

      培训部负责组织开展新型农民创业培训、社会培训等各类非学历教育工作的职能部门。
 

一、认真贯彻执行国家关于继续教育、社会培训以及各类非学历教育的方针政策,掌握继续教育、社会培训工作的办学现状及其发展规律,积极配合学院,制订我校继续教育及社会培训中、长远目标与规划。
二、根据我校实际情况和管理要求,结合社会需求,制定本部门的年度工作计划,起草本部有关工作文件。
三、加强与地方有关部门的联系与合作,多方位开展与地区、行业部门的合作办学,积极拓展我校继续教育、社会培训的办学空间及办学途径。在学校及学院领导下,积极稳妥地
推进我校继续教育的改革与发展。
四、承担我校社会培训的组织、教学、管理、发证等具体培训工作。
五、承担各类非学历教育教学班的的学籍管理、毕业审查、办理和发放证书等工作。
六、承担新型农民创业培训工作。
七、承担扶贫互助资金合作组织负责人培训工作。
八、完成学院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Copyright © 2002-2015 山东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